新京报快讯 10月10日,浙江绍兴出让两宗涉宅地块,华润+盈投联合体以20亿元底价竞得其中的越城区八七一地块,另一宗越城区三泾3号地块也以3.25亿元底价成交。

 

据悉,越城区八七一地块东至东安路,南至群贤路,西与北均至洋泾河,土地面积为19.6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1-1.16,建筑面积约为21.87万-22.83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出让起始价为20亿元,最高限价为26.96亿元。根据要求,该地块采取“竞价+竞配建”的方式拍卖出让,在最高限价内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最终,上述地块由上海泓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盈致未来文创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以20亿元底价竞得。天眼查信息显示,前者为华润的全资附属公司,而后者为盈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同日成交的还有越城区三泾3号地块,出让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最终由上海余坤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3.25亿元底价竞得。

 

新京报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