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景丰)昨天(6月6日),智能金融平台铂诺理财宣布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联合成立的头头是道文化基金领投,上轮投资方创新工场继续跟投。

  铂诺理财是北京优势财富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发布的一款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市场的“互联网私人银行”。通过整合券商、信托、银行理财、P2P等上下游金融机构业务,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主动型理财解决方案。

  铂诺创始人、CEO简毅在创立铂诺之前就已经是业内公认的私募行业新锐,被称为80后“私募一哥”。2016年1月份,铂诺理财获得创新工场数千万元投资,随后开始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金融领域。

  随着金融科技的兴起,AI技术与金融产品的结合,正成为金融创新发展的热点。目前,铂诺正在开展金融领域的AI布局,并着力和最前沿的AI技术和投资团队展开合作,落地推出一系列人工智能+金融的产品和服务。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