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马芊)11月21日,猎豹移动(NYSE: CMCM)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三季度总收入11.947亿元,其中移动收入同比增长16.9%至10.503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第三季度Non-GAAP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03.4%至1.537亿元,Non-GAAP净利润同比增长122.5%至1.611亿元。

  2017年第三季度,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为5.89亿。其中,75.4 %来自以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

  自2017年第二季度,猎豹移动开始按照工具和移动娱乐两大业务线披露收入和利润。财报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工具业务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4%增长至本季度的32%。

  第三季度,移动游戏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4%至1.61亿,主要得益于公司在今年年初开始推出的一系列休闲类移动游戏。

  除了游戏产品,内容产品收入在本季度达到 2.02亿,同比增长299%。Live.me 是其收入的最主要来源。今年 11 月,Live.me 获得今日头条5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