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快报讯(记者赵雷)6月15日晚,住百家官方针对近期的“公司解散”传闻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住百家董事长助理朱玲对寻找中国创客记者表示,公司最近确实经历了一些起伏,但核心员工都还在,也在做一些新的战略调整和布局。

  近日,有媒体爆出住百家北京的办公室已经不在而且公司已经解散,并指出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甚至创始人张亨德退出公司微信群。记者在6月12日也联系了住百家多名员工核实这一消息,公司员工均表示自己是“被离职”,而且没有拿到离职补偿。

  6月14日晚,住百家前员工向记者表示,“住百家已发放上次遣散离职员工的补偿金,只有部分报销款项未支付。”在今天官方发布的公告中指出,目前大部分补偿金已履行完毕,剩余部分公司正积极解决中,预计近期履行完成。离职员工的补偿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关于公司北京办公室消失,公告指出,公司北京分公司因成本控制原因,已将原租赁办公室退租已搬迁至北京市朝阳区海南航空大厦。

  朱玲告诉记者,对于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说,目前依然是All in 的状态,而公司对客户的服务不会改变,接下来会根据客户的体验需求,推出新的战略合作。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