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薛星星)今日(6月16日),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推出的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 Bridal在北京开业。美团方面表示,这是国内首家采用C2C(个人对个人)共享模式的婚纱礼服平台,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代租代售寄售及B2B(商家对商家)类型的展销服务。

  目前,店内共有超过19个品牌及商家入驻,包括婚纱、女士礼服、男士礼服、中式礼服、花童礼服、配饰等多个品类,不乏全球婚纱TOP10的品牌。

  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总经理张涛表示,目前婚纱礼服商家或者线下店普遍以单一品牌代理或自营为主,品牌较为单一、规模效应不强,容易造成库存闲置,White Honey Bridal作为首家婚纱礼服共享平台,聚合品牌较多,可以带给用户更多选择,同时也能帮助商家提升货品交付效率。

  White Honey Bridal是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打造的立足北京、未来希望辐射京津冀地区的共享婚纱礼服平台,聚合了上千款最新婚纱礼服、数十个全球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及商家,是消费者挑选婚纱礼服的一站式入口。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