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姝欣)11月13日,金融产品智能搜索和推荐平台CashCash宣布,近期完成由创世伙伴资本(CCV)领投,清科创投和真格基金跟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上一轮投资方融360等继续跟投支持。


CashCash自2017年年底上线,逐步发展了金融产品社区、助贷客服板块,拥有大量的金融产品详细评论和对比内容,已成为印尼最大的金融产品智能搜索和推荐平台。


CashCash创始人兼 CEO 林毅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平台及社区体系,增加用户规模和数据积累。公司将依托海量用户行为和征信数据,打造数据模型,补充传统银行和持牌金融机构数据和业务空缺,完善金融流量平台、金融社区、金融云服务等主要业务,借助数据和技术赋能,打造用户和产品精准对接的金融产品平台。


据悉,金融科技公司的主要业务从聚焦小额信贷,到打造金融智选平台,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和申请等服务。


在去年的互金公司海外上市潮中,上市的互金平台融360全资子公司简普科技以金融AI第一股在纽交所上市,让市场看到了AI金融智选平台模式的可行性和商业的价值。


新京报记者 张姝欣 编辑 赵力 校对付 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