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8时30分,在京津塘高速下行54公里处,一辆由北京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载有德籍旅客的北京牌照中型旅行车与前方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致使中巴车起火,造成6死(德国人5名,中国人1名)14伤。目前各项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正在紧张进行中。新华社记者 刘元旭 摄(手机拍摄)

  新华网天津10月1日电(记者 刘元旭)记者1日上午在京津塘高速追尾事故现场看到,中型旅行车已烧成黑色框架,车头部分严重受损,现场人员在清理旅行车的行李物品。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型集装箱货车已被拖走,中型旅行车被清理到公路边沿。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京津塘高速与京沪高速的交汇处,所有前往这个方向的汽车都被分流到邻近的京沪高速通行,没有造成高速塞车。

  受伤人员都被送到天津武清人民医院救治。据悉,德国驻中国使馆已派人赶往天津。

  1日8时30分,在京津塘高速下行54公里处,一辆由北京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载有德籍旅客的中型旅行车,与前方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致使中巴车起火,造成6人死亡(德国人5名,中国人1名),14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京津唐高速大客与大货追尾起火致6死14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