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林野)明日,怀柔区桥梓镇凯创牡丹园第六届“牡丹赏花会”开幕,届时将有千亩牡丹、芍药花将逐步进入盛花期,供游客欣赏。

  凯创牡丹园牡丹花种植面积约1000亩,园内共有中原、西北、江南、西南全国四大牡丹群近150种约百万余株。按照早开、中开、晚开的特点,园内栽植了黑、绿、黄、白、蓝、粉、红、紫、复色九大色系牡丹,较名贵的品种有姚黄、豆绿、魏紫、大漠风云、乌龙捧盛、冠世墨玉、首案红、绿幕隐玉、雪塔、金玉交章等。

  据介绍,牡丹花期较短,只有10天左右,4月25至5月5日正值观赏期。此外,园内还栽植了大约有28万株芍药花,花期在10天左右,将于5月17日至5月30日进入观赏期。

  提示:牡丹园门票30元/人,30人以上团队享受票价8折优惠。市民可在东直门乘942路桥梓镇政府下,直行300米即到。自驾游客在京承高速第13号口出,直行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桥梓镇方向)即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