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清树 刘刚) 今天下午2点10分左右,湖南衡阳一男子持菜刀闹市区砍人,致包括一名维持交通秩序的协管员等4人受伤。该男子目前已被抓获,正在接受公安审查。

  上述消息得到衡阳市公安局确认。

  衡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地点位于衡阳市太平洋商场附近,东风路与广东路交界处。

  上述地点属衡阳市繁华商业圈之一。

  事发时,该男子持一把家用菜刀砍人,一位维持秩序的交通协管员及1名男子、2,名女子共4人受伤。上述1男2女均为路人。

  接警后,衡阳市公安局调取了监控录像,并通过一些必要的侦查手段,于今晚7点半左右将砍人男子抓获。

  被抓获时,砍人男子正在位于衡阳市珠晖区的家中,他将门反锁,打开了家中的煤气。“邻居介绍,他曾扬言自杀。”

  上述公安局负责人说,该男子姓王,30多岁,衡阳珠晖区人。有精神病史,“前一两个月刚从精神院出来”。其有一老父亲,当晚,父亲并不在家。  其作案动机等案件详情正在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