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刘刚 赵力 杨锋)新京报记者今晚独家获悉,阜宁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杰涉赌,已被盐城市纪委停职、立案调查。

  来自江苏阜宁县的多个消息源透露,在上周六前后的一个夜里,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杰,在阜宁县丝绸厂宿舍区赌博,被群众举报,当地派出所出警后查知张杰身份,遂向上级报告。

  爆料人称,和张杰赌博的人中有当地企业主。不过这一说法尚未获得官方证实。目前,尚不清楚和张杰一起赌博的人员的身份和信息。

  今天(8月2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阜宁县纪委办公室电话,均称张杰不在。张杰手机号畅通,但无人应答。

  今晚8点,盐城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回应,市纪委接有关部门关于张杰涉赌的报告后,当即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对张杰采取了停职检查、立案调查的措施,目前正在抓紧调查处理。

  上述盐城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传一些张杰赌博细节并不属实,是参与赌博还是聚众赌博,有待进一步调查。前述相关负责人表示,盐城市纪委对系统内干部历来严格要求,问题查实后,一定会严肃处理。

  阜宁当地消息源称,张杰40余岁。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6月20日,阜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张杰被任命为阜宁县监察局局长;同年6月30日,阜宁县纪委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会,张杰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