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间,地铁5号线站台公告。新京报记者 戴熙婷 摄

网友@刘俊爆料称,19时许,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宁 林野)多名网友晚间爆料称,19时左右,地铁5号线由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子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称,目前女子正在抢救室抢救。

  网友“郑凯Kay”称,晚上7点,“惠新西街南口站,忽然人群涌动,随后向北的列车停驶,长时间无车进站”,另有网友“简单就好_苗”称,是由于一名女子被夹在安全门中间,导致意外发生。网友“刘俊”也称,人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随后多名网友称该女子当场死亡。

  在地铁站事发地点,仍有两排保安把手门口,屏蔽门不能关闭,长时间开着,两名保安用警戒线看着门口,乘客只能从那个屏蔽门处下车,不能上车。

  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工作人员称,目前女子正在抢救室抢救,具体病情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