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李相蓉 林野 孔晓琦)昨晚22时50分左右,北京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发生意外,多名网友称,有一女子被卷入车底,受伤情况未知。

  网友@“makeup亚南”称,“10:58分,北京2号线宣武门转车回家,车刚刚进站就看见一个穿黄色外套的姑娘掉到轨道上了,站台的工作人员都在喊,站台上的人也都在喊,姑娘站起身,回头看,只是一霎那,就在车身下了,车停了,瞬间安静了。”

  “砰的一声,我听见像是人卷进车底的声音,回头一看,列车就停了。”目击者傅女士称,出事地铁是前往和平门方向的列车,当时候车乘客并不多,每个车门处大约只有一两个人,但最靠近列车进站处的位置站了七八个年轻人,被撞女子也是从此处掉落的。

  “他们站的很密集,不确定认不认识。”傅女士称,列车头刚一进站,意外就发生了,其余几个人大叫着向后退,车站内人员赶紧跑来看情况,其余候车人员也立刻被清退。

  随后傅女士坐上了开往长椿街方向的列车,但列车行驶到西直门站时就停止,随即二号线暂停运营。

  地铁客服人员刚刚证实,宣武门站将近23点发生突发事件,有人掉下站台。

  目前,地铁官方尚未就此事公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