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图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鲁千国)今天,一名网友连发多条微博,并配发安眠药、炭火盆图片,疑似正在自杀。截至下午6点,微博被网友评论2万多条。泸州警方刚刚证实,自杀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名男子微博显示地址为四川泸州,出生日期为1995年11月。记者查看其以往微博发现,该男子从11月29日开始变得悲观和厌世:“你们会说没事的没事的以后还会有更好的,只是在安慰我活下去啊,可是活着有什么意思啊,亲人朋友爱人都背叛过我了,这么弱智的我没有活在人类社会上的意义吧”。

  从男子发出想要自杀的微博后,很多网友劝其珍惜生命。但从今日7时48分,男子开始“直播”自杀:“下辈子再见吧大家,我真的要死了”“眼睛睁不开了,自救也没法了,真的要永别了”……中午12时34分,该男子发出最后一篇微博:“到了最后一刻你却拉黑了我 ”。

  今天下午,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泸州平安”证实此事,自杀的网友名为曾某某,已经抢救无效死亡。

  “平安泸州”微博称,11月30日下午,接到网友消息后,“平安泸州”管理员在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指令相关警种、部门全力查找。警方在纳溪区永宁西村一民房内发现了服药和一氧化碳中毒陷入昏迷的男子曾某某,并由120送到医院抢救。据医院方面反馈信息,曾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