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杨锋 实习生 马金凤)昨日,新京报网报道了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飞被情妇举报长期婚外情一事。今日凌晨3时38分,福建省地震局官方微博转发了曾飞的道歉微博。曾飞在致歉信中称,自己放松了对世界观的改造,愿意听候组织的处理。

  12月2日晚,曾飞“情妇”谢女士在网上举报,曾飞与其同吃同住同居两年半,其间还许下与妻子离婚并娶她的承诺,但未兑现承诺却与她分手。她还曝光了两人的聊天记录,露骨程度令网友“惊呆”。

  “今天就网络上关于我的相关报道之事,本人作认真检讨和深深道歉。”曾飞在《我的检讨与道歉》一文中称,“……我放松了对世界观的改造,经不起外界诱惑,违反了党纪、社会公德、家庭操守和个人品德的规定。”

  曾飞在道歉信中表示为此事深感痛悔,“对不起党的多年培养,组织的信任,同事朋友亲人的期待,更对不起相濡以沫的爱人和家人”。

  他称,愿意承担自己应付的责任,相关问题会如实向组织交代,检讨自己的错误,“接受媒体和社会民众的谴责与批评教育,听候组织对自己错误的处理。”

  昨日11时,福建省地震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曾飞暂停履行职务,配合有关部门接受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