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新媒体动新闻工作室

  这里不在意你的学历,

  不在意你的年龄,

  不在意你的性别,

  嗯,连性取向也不在意。

  只在意,你对新事物会不会永远好奇;

  只在意,你擅不擅长用影像讲述新闻;

  只在意,你对喜欢的工作,是否有种永不衰竭的动力。

  如果你想拥有简单的工作氛围,

  你想同事又逗比又美丽,

  你想付出就有回报,

  请用简历砸死我们。

  小鲜肉、小鲜花优先考虑,但拥有一颗年轻心的老菠萝,丝毫不会歧视你。

  视频组

  后期人员:

  1、拥有基本的视听语言意识、剪辑思维和一定的视频包装、特效能力。

  2、掌握Premiere、Vegas、Final Cut、AE、Motion等视频剪辑、特效软件。会玩3D就更棒了!

  3、思维活跃、爱吐槽、爱搞颠覆,真心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4、如果还喜欢配音、爱玩配音、玩过配音,那恭喜你,嗯,半个脚趾头迈进我们的大门了。

  动漫组

  插画师/原画师:

  1、能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能手工绘制原画。

  2、能够掌握不同的卡通风格,精通卡通插画的绘画创作,创意风格鲜明。

  3、具有优秀的手绘能力,深厚的美术及设计功底。

  4、美术学院动画、设计、美术相关专业优先,跨界高手同样欢迎。

  5、有互联网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6、富有创业激情,性格乐观,高执行力,并能在公司长期发展。

  7、应聘者需要提供个人作品集。

  动画设计师:

  1、动画相关专业毕业。

  2、热爱视频动画制作,有奇思妙想,有丰富多元的设计理念。

  3、能够独立制作图形运动动画和AE特效动画。

  4、精通AE、flash、PR,并能快速掌握最新版本的软件。

  5、精通或熟悉PS、AI等平面设计软件,会三维动画制作更佳。

  6、具有良好的美工基础。

  7、富于创新,精益求精,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编导

  1、熟悉网络语言和网络环境,欢迎贴吧、微博高手。

  2、能够迅速捕捉、追踪新闻资讯热点,具备各种段子、冷幽默、吐槽、恶搞能力。

  3、爱看电影、爱看动漫,爱听音乐,爱玩也爱学习,还爱写点儿东西。而且,你要是对这些爱得深沉,那就太好了!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相关作品资料发送至

  邮箱:xjbdxwhr@163.com (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岗位)

 

  即时新闻原创团队

  我们是一个高效、激情、强战斗力的团队。

  我们依托新京报网发布原创内容,微博、微信、app等平台推广。

  我们为各大门户输出海量、重磅、高质量原创独家、热点新闻。

  我们经常上头条。

  现在,我们在全国范围寻觅靠谱编辑记者,我们对性别、学历没有要求,但希望你为人正直、不偏执,执着,有韧性、有涵养、耐得住寂寞,不张扬。

  即时记者:

  职位要求:热爱新闻,有新闻敏感,不怕被拒绝,突破能力强,熟悉网络传播方式和特点。有一至两年记者经历尤佳。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全国范围内重大突发新闻连线报道,网络热点监控、追踪。

  即时编辑:

  职位要求:有记者从业经历,纸媒或网媒编辑功底深厚,熟悉网络传播特点并对即时新闻感兴趣。责任心强,善团队协作。最最重要的一点,你知道我们即时新闻团队在做什么已经做了什么未来还会有哪些突破,愿意和团队一起成长。

  邮箱:liugang2008@vip.qq.com(简历请附代表作)

  【此信息长期有效,合则约见,非诚勿扰】

 

  微博微信APP内容运营人员

  微博微信编辑

  职位要求:

  首先新闻敏感性是必须的,记者的事儿要懂点,能审稿也是基本要求,然后各行业的知识都知道点,各种网络语言都了解点,营销策划也要会点,当然还要知道怎么与各次元人群沟通……总之,希望你逻辑清晰,胆大心细,眼明手快,脑洞够大。

  网站、APP内容编辑

  职位要求:

  1、有一年以上网络新闻内容编辑经验。

  2、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领域有一定的专业积累,对国内国际新闻事件有较深刻的思考和理解。

  3、熟悉互联网传播规律,文字能力强,有较强的标题、稿件编辑能力,擅长个性化的语言表达。

  4、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认真负责,有担当,有激情,善于学习。

  5、适应长期的高强度工作,能上夜班

  请将简历发至邮箱:xjbwbwx@163.com(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岗位)

 

  我们为你提供简单、有影响、有成长空间的工作平台。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幸福大街37号。

  这是一个可以激发潜能实现梦想的平台。如果你还有新闻理想,这里再欢迎不过。

  以上各岗位均招收实习生,想快乐成长的小伙伴们,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