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相蓉)今日上午10时许,工体发生恶性撞人事件。据目击者称,工体西门处被撞倒四人,蹭伤一名女性。事发车辆在撞到一辆金杯后停止,现场无刹车痕迹。

  “四人是被撞飞的,估计被撞飞三四米,被撞后分散开。”据一名目击者称,在工体西门处被撞四人皆为男性,看起来二十岁左右,都是年轻人。

  “他们着装统一,所穿橙色衣服是院内冰灯节运雪工人的服装。”该目击者表示,被撞后有两人伤势特别严重,其中一人翻着白眼,嘴里吐着血。“周围人看见后赶紧拿被子、衣服给他们盖上,撞人者坐在车里也不出来,十来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被蹭伤女性在事发车辆停下后还打开副驾驶门找其理论。”

  事发后,工体四个门均被警方封闭,许多前来上班的员工也不得入内。

  “平时人挺多,今天一个人也没有。”工体北门一家pizza店的员工表示,受此事影响,不光没有客人,员工也都进不来。

  与pizza店类似,工体院内多家饭店处于歇业或无客的状态,多家商户也暂时关闭,大门落锁。一间售卡网点门上贴通知称:因院内发生事故,暂停营业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