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家属供图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鲁千国)2014年12月31日早晨,河南鹿邑县女子曹某在回家路上被4名蒙面人持砍刀、木棍打断右手右脚。曹某与丈夫一直举报当地派出所所长等人,曹某称蒙面人曾威胁自己“不要举报派出所”。

  今日(1月5日)中午,鹿邑县公安局外宣科一名工作人员称,嫌疑人仍未归案,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已参与破案。

  去年12月31日早晨5点45分左右,曹某在送完孩子回家途中,被突然冲出的4名蒙面人袭击。对方手拿砍刀、铁棍等物对其进行攻击,曹某多处皮肉破裂,血流不止。她回忆,蒙面人曾威胁自己“不要举报派出所”。经医院诊断,曹某右侧胫骨下段骨折,右侧桡骨中段骨折。

  1月4日上午,曹某的丈夫肖某告诉新京报记者,妻子已于近日做了手术。但是除了被打断的右手右脚,身上其他部位有多处淤青,每天都要打止疼针缓解疼痛。

  今日11时许,鹿邑县公安局外宣科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的干警也来到鹿邑县,参与破案,追捕行凶者。由于行凶者所乘轿车没有牌照,并且四人均蒙面,对案件侦破造成难度。

  该工作人员称,对于曹某夫妇反映被蒙面人威胁“不要举报派出所”的情况,公安局会认真听取调查,但只有抓到凶手之后才能澄清事实。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