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刚 实习生赵吉翔)昨日,新京报独家披露,云南省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郑卫建被指扇女医生耳光,警方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12时许,巧家县政府新闻中心通报称,1月6日,县纪委介入调查,县委作出暂停郑卫建同志发改局副局长职务的决定。

  通报称,2015年1月5日,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郑卫建送其母亲到县人民医院就诊过程中,与医生李晓莹发生冲突。事后,李晓莹向巧家110报警。接警后,巧家警方及时出警并展开案件调查。

  通报还称,2015年1月6日,县纪委对该事件介入调查。同日,县委作出暂停郑卫建同志发改局副局长职务的决定。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新京报报道,当事女医生李晓莹28岁,在巧家县人民医院内科已工作5年。目前仍感到头昏耳鸣,在家休养。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李晓莹介绍,事发1月5日下午1点多,一中年男子冲进办公室,要为母亲办理住院手续。随后该男子弟妹和母亲一行3人进入办公室。

  “因为老人是糖尿病,有并发症右脚足趾溃烂症状。而内科没有无菌纱布及换药器具,需要与外科商议。这个中年男子就闹起来,还说‘老子家有人在医院,你们院长来了也不怕’。”

  李晓莹说,她当时有解释,但该男子说“信不信老子给你一顿”。话后,完全没有防备,男子右手一耳光扇过来,随后被亲属拦住。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