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闹市区的十字路口人行道上,多名交警与一男性市民发生推搡,此后开始相互拉扯。视频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昨晚起,一条“江西武宁多名交警打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四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在十字路口推搡、殴打一名男子。今日下午,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回应此事称,14日,市民陈某强闯红灯,交警劝导后反遭辱骂、袭击,其他执勤人员于是一起将陈某控制带离。

  网传的视频共37秒。内容显示,在市区一处较大的十字路口,先是两名交警与一黑衣男子扭打在一起穿过斑马线,很快又两名交警赶来,四名交警一起对男子殴打,将其制服。扭打中,一名交警的帽子落在斑马线上,直到视频最后才被一位身着制服的男子捡起。

  今日下午1点44分,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官微发布《网传“武宁交警打人”视频的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文中写道:10月14日晚,有网媒和微信传发“武宁交警打人”视频,我局当晚即进行调查。

  经查,10月14日17时30分左右,武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郊中队执勤人员在县城三友路口维护交通秩序时,发现行人陈某闯红灯过斑马线,便打手势并口头示意进行劝导,陈某仍执意强行通过。几分钟后,陈某再次闯红灯返穿斑马线,执勤人员发现后再次劝导。陈某不听劝导且辱骂执勤人员,并突然袭击执勤人员,致其眼、脸受伤,将警帽打落。其他执勤人员见状便上前一起将陈某控制带离。随后,该案移交新宁派出所办理。

  官微还称,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武宁县公安局已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