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12月4日早上,湖南邵东县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学生在办公室内持刀将老师杀害。邵东县委宣传部和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称案件正在调查。

  4日上午,邵阳当地微信公号称,今早8时许,邵东县创新学校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高三学生在老师办公室,杀害了自己的老师。

  据邵东当地知情人士介绍,被害老师姓滕,49岁,是嫌疑人的班主任。嫌疑人姓龙,高三学生,已年满十八岁。嫌疑人因考试成绩不理想,被叫了家长。事发时,嫌疑人、嫌疑人母亲及被害人都在六楼教师办公室,嫌疑人持刀把老师杀死。

  4日中午,邵东县委宣传部和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均证实此事,关于具体情况,目前警方正在侦查中,稍晚会有详细通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是集幼稚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复读部为一体民办学校。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