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2月11日晚近零时,湖南省衡阳市西合路一带一辆奔驰轿车追尾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货车,奔驰轿车上5人死亡,1人受伤送医抢救。今日下午,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从衡阳市市委宣传部获悉,经当地交警部门酒精测试确认,事发时驾车人存在醉驾和严重超速行为。

  目击者称,事发时间接近于凌晨0时,在当地解放路立交桥一带,一辆无牌奔驰轿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厢式货车,导致奔驰车上连司机在内共有5人死亡。奔驰车的车头严重变形。

  另有目击者称,事发时该车上共载有六人,车上3男3女,均为青年男女,除1人送医外,其余当场身亡。

  12日下午,衡阳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确认,11日晚11点57分左右,当地西合路发生一起奔驰车撞击货车的交通事故,奔驰车上6人中5人当场身亡。他称,西合路部分路段刚完成修缮工作,尚未正式通车,晚上车辆较少,事发时有两辆货车停靠在路边,车上无人。经交通部门酒精测试确认,驾驶奔驰的男子在醉驾且严重超速的情况下撞上货车,车上1人获救后已经送医。

  当地有消息称,奔驰轿车上一男子为当地某许姓富商之子,该信息获官方确认。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