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山东东营女子下班途中遭陌生男子抢劫并杀害一案侦查工作结束。今日(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获悉,遇难女子尸体及车辆先后被发现,警方此前发布的协查通报将予以撤销。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27日晚21点半,山东东营一名23岁的女子独自开车回家,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道路监控信息显示,21点50分左右,一名戴口罩及帽子的陌生男子驾驶失联女子的车辆开往沧州方向。东营警方经过调查,确认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3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6岁,吉林省人)被抓获。

  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负责侦办此案的一名韩姓警官称,事发后,被抢车辆曾经两次换装车牌,警方曾经悬赏2万元追凶。

  韩警官表示,沧州及东营警方联合侦办该案。12月2日下午5时许,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于沧州彩虹桥附近一小区内发现更换牌照的被抢车辆,鉴于遇难女子尸体一直未被发现,警方于12月2日发布了协查通报。

  新京报记者从上述韩警官处获悉,目前,遇难女子遗体已经在黄骅市与海兴县交界的河堤内被发现,警方此前面向社会发布的协查通报一并撤销。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