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12月19日)早晨,江苏泰兴市原司法局局长冯金华身体异常,在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2月16日,泰州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已对冯金华以涉嫌受贿罪予以逮捕。

  今日,网传原江苏泰兴市司法局局长于上午死亡,死前曾在泰兴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泰兴市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表示,冯金华已于上午在医院去世,具体情况不清楚。记者从泰兴市殡仪馆获悉,冯金华遗体已经存放至此,死亡时间为今天上午。

  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泰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2月19日凌晨6时30分左右,泰兴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冯某某身体异常,经驻所医生和泰兴市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12月16日,泰州市检察院发布信息称,日前,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泰兴市司法局局长冯金华以涉嫌受贿罪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