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赛鸣枪起跑,运动员冲出起点。

  运动员在赛前拍照留念。

  运动员在开跑前做热身运动。

  运动员正在越野赛道进行比赛。

  4月22日,Haglöfs北京100宝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在怀柔区宝山镇正式鸣枪开跑,400余名国内外越野选手将在此完成自我极限的挑战。

  本届国际越野挑战赛是2017宝山户外节的组成部分,共设置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3个组别。其中,100公里组为今年新增赛程,总关门时间26小时,累计爬升4000+米,除100公里组外,赛事还设50公里组和25公里组两个组别,让不同体能状态的选手也能获得挑战自我的机会。这两个组别一同发枪,分别累计爬升1900+米。所有选手完赛后,都可获完赛奖牌一枚和完赛证书一份,100公里和50公里完赛选手可获得相应的ITRA积分,同时根据完赛成绩排名各取男女前10名分别给予户外装备和奖杯奖励,25公里组各取男女前6名给予奖励。团队成员完赛后,也将获得相应奖励。各组别赛道均为环形闭合型路线,沿天河而设,全程依山傍水,“南天观澜”等景观节点可尽收眼底。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