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的嫌疑人照片。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 实习生赵今朝)今日(7月18日)0时50分许,甘肃省酒泉玉门市玉门镇发生一起命案致4死2伤。玉门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侦破中。

  今日12时24分,玉门市公安局通过玉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报称,7月18日0时50分许,玉门市玉门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4人死亡,2人受伤。随后,玉门市公安局再次发布通报称,目前,警方已查明犯罪嫌疑人为张小君,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第二份通报还配发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及监控截图照片。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张小君(男,汉族,37岁,江苏省徐州市人),身高170cm,短发,体型较胖,酒泉口音,会徐州方言。案发后逃跑时上身着深色短袖T恤,下身着蓝色牛仔裤,穿网状运动鞋。

  记者致电玉门市公安局,政工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犯罪嫌疑人和受害人的关系等细节暂时不方便透露。另外,正在抢救的两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