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18市属公园年票开始发售。今日上午,陶然亭公园,市民在室内年票发售点充值购买公园年票。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新京报快讯 (记者信娜)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今日(12月15日)起,市民可到市属11家公园以及双秀公园等共计28处售票点购买或充值激活2018年公园年票。

  今年,陶然亭公园的年票售票地点已改至室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市民可以不用长时间在室外排队。

  据了解,2018年公园年票发售工作将于2017年12月15日开始,至2018年1月15日结束,办理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

  如果错过上述时间,市民还可到4处“常年发售处”购票,分别位于玉渊潭公园东门、中山公园西门、景山公园西门及陶然亭公园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对外窗口。

  据介绍,50元、100元面值的公园年票适用公园为19家。200元面值的公园年票与“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联合,可游览19家适用公园和184家名胜风景区。具体可游览公园可登陆北京旅游年票网www.bjlynp.com或www.jjjlynp.com查询。

  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办理年票需携带相关证件及1寸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