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新京报记者从柳州铁路公安处获悉,今日(1月23日)早9时许,湘桂线K524+650M处发生一起货车撞人铁路交通事故,致一名男子死亡,死者具体身份核实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传视频中显示,一列货物列车停在铁轨上,救援人员拽住一男子双脚,将其从列车下方轨道拖出。视频中有人称,“应该是从路那边过来,轧死了。”

  今日晚间2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柳州铁路公安处获悉,23日9时45许,柳州北站派出所值班员接湘桂线K524道口工电话报告称:9时43分在湘桂线K524+400M处发生一起货车撞人铁路交通事故。接报后,柳州北站派出所值班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柳州铁路公安处工作人员介绍称,事故现场位于湘桂线K524+650m(K524道口)处,死者为男性,穿蓝色棉衣、灰色裤子、蓝色塑料拖鞋,从死者身上搜到一张身份证,名为谢某,1993年出生,柳州市人。目前,死者具体身份核实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