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页面提示称,同住酒店拼房因违规已暂停服务。图片来源于微信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主推“床位共享”的微信小程序“同住酒店拼房”,因“异性拼房”模式,引发争议。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因涉及低俗、性暗示或色情信息,“同住酒店拼房”已被微信官方暂停服务。

  “和TA一起睡,重返20岁”,连日来,主打“床位共享”的小程序“同住酒店拼房”,因提供“异性拼房”模式及暗示性宣传语,引发争议。

  新京报记者体验后发现,这一自称为第三方平台的小程序,对使用者审核并不严格,用户需自行对拼房者的个人信息进行核查。此外,体验中,甚至有不认识的异性拼房者向记者提出性暗示。

  新京报记者将体验所获得的证据,截图提交微信官方,并以此举报“同住酒店拼房”小程序涉嫌色情及恶意营销。

  今日,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微信小程序页面提示称,同住酒店拼房因违规已暂停服务,页面同时显示,“小程序‘同住酒店拼房’由于涉及低俗、性暗示或色情信息,已暂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