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近日,一段教师在教室内抽打学生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日(13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称,12日晚发现视频后,水城县教育局、尖山街道办事处等前往茨冲小学开展调查。被打学生初步检查结果为软组织挫伤,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同时对茨冲小学校长给予免职处理。

  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站在教室讲台附近抽打一名身穿红色套装的学生。该男子先是踹了这名学生一脚,后用左手拉着学生,右手持一条形物对学生进行抽打,后又用脚踹了几脚。其间学生哭喊,但男子并未停手。

  有网友称,该事件发生在贵州水城茨冲小学。今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称,12日晚发现视频后,水城县教育局、尖山街道办事处等前往茨冲小学开展调查。被打学生初步检查结果为软组织挫伤,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通报称,县教育局于13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决定对殴打学生的教师待岗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其进行政纪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行为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责令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对校长给予免职处理,并由教育局监察室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同时对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校长政纪立案调查。安排心里辅导教师对被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目前教育局成立工作组进驻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和茨冲小学进行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