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彤 实习生 张熙廷)16日下午,广西东兰县一男子酒后当街殴打3名儿童,致2名儿童轻微伤,一儿童伤势较重仍在住院治疗。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韦某牙自称酒后有暴力倾向,喝了3瓶白酒后,专挑小孩下手实施殴打,现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拘。

  监控视频显示,15时3分至15时14分许,11分钟内,一黑衣男子连续在不同场所抱摔、踢头、猛踹3名儿童,其中包括2名男童,1名女童。

  东兰县公安局今天(17日)发布情况通报称,监控视频中打人男子韦某牙已被警方当场控制。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韦某牙16日12时在东兰县榕树街边喝了3瓶45度白酒到街上闲逛,自称酒后有暴力倾向,因怕打不过成年人,故专挑小孩下手实施殴打。

  通报中写明,韦某牙共实施了三次殴打他人的行为,均发生在16日15时许。韦某牙在县城区一炸鸡店外的人行道上,抢夺一名1岁7个月的男童郭某某,并猛力将其摔倒在地。第二次,在一服装店外的人行横道上,猛踢一名7岁女童尹某,将尹某踢翻在地。第三次在东兰县农村信用社的营业厅内,对一名5岁男童韦某某进行殴打。目前,郭某某和尹某已出院,韦某某因伤势较重继续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嫌疑人韦某牙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