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康佳)福建的尚先生去年7月份以个人名义将2520件衣服捐赠给新疆策勒县。不料衣服捐出后,今年还未得到反馈。策勒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因民政部门领导更换原因,导致捐赠时间稍有拖延,目前已全部捐赠完毕。

  尚哲学先生去年有捐赠衣服的打算,在一个姓氏群内发出消息后,有新疆自治区策勒县政府的尚某联系他,希望将衣服捐赠到策勒。随后,他以个人名义将价值10多万元的2520件衣服邮寄到策勒县。

  原本希望能够帮助别人,但尚先生在捐出衣服后屡次询问都没有得到回复,他也曾给策勒县政府等部门打电话,均未得到明确回复。“本来是想做件好事儿,但时隔一年了还没人回复我衣服究竟哪儿去了,挺心寒的。”

  与之对接的尚某告诉记者,去年7月份衣服寄到后,与策勒县民政局负责人一起去货运站现场领取,并运送至策勒县民政局委托捐赠,后续情况均由民政局来跟进处理。

  策勒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刘先生今日回复,尚某所述情况属实。因策勒县民政局领导干部更换,导致捐赠事宜被搁浅。在接到尚哲学的反映后,县民政局已重启工作,目前已将2520件衣服全部捐给受助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