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熙廷)4日,广西灵山一名10岁女童前往附近邻居家中卖百香果后失踪。今日(6日),灵山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女童杨某燕确认被杀害,遗体已找到,犯罪嫌疑人杨某毅已被刑拘。

  今日下午,遇害女童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所去的地方距离家中仅两三百米,目前尸检结果尚未出来。

  灵山县公安局今日通报, 2018年10月4日,灵山县伯劳镇平心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毅(男,29岁,伯劳镇平心村委会再志队人)已被抓获。杨某毅归案后对其杀害同村女孩杨某燕(女,10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公安机关于10月6日凌晨查找到被害人杨某燕的遗体。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下午,遇害女童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4日下17时左右,她刚回到家中就从大女儿口中得知女儿小燕子失踪的消息,大女儿告诉她,前天(4日)12到13时之间,她的女儿小燕子前往附近收百香果的老板家中卖百香果后失踪。“姐姐(大女儿)说,找不到小燕子了,眼泪都流出来了,我们随后到处找也找不到。”家人从收购百香果的老板口中得知,小燕子卖掉一袋子百香果,收购价32元,随后就原路返回了。

  小燕子的母亲还透露,犯罪嫌疑人常年在外打工,事发时曾将女儿拖离到另外一个山岭外,不远处山岭有住户跟她说听到有小孩哭了一两分钟左右,但是目前尸检结果还没出来。她还说,小燕子今年刚刚十岁,读四年级很聪明,年年都会在学校拿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