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洪春)“中通快递员强奸案”已过去一个多月。今日(10月25日),新京报记者受害人代理律师处获悉,受害人一方已与中通快递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新京报此前报道,9月14日,温州市鹿城区一名中通快递员张某在上门取件过程中对女客户强奸未遂。事发后,受害人家属称,受害人的精神濒临崩溃,有严重的自杀倾向。受害人家属委托律师周兆成向中通方面提出赔偿诉求,协商赔偿事宜。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获悉,受害人一方已与中通快递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受害人代理律师周兆成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但其称由于当事双方签有保密协议,作为受害人代理律师,不方便透露具体金额。中通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与受害者达成和解,但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9月21日,温州市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对于案情进展,周兆成律师称目前案件还在侦查阶段,并称下一步会对犯罪嫌疑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