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湖南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李姓记者11月7日晚在其朋友圈发消息称,在曝光当地一家会所诱导消费者办卡后,收到死亡威胁。长沙开福区警方今日(8日)晚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知悉相关情况,将展开联合调查。

 

李姓记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所在的单位分别在11月3日和11月7日曝光当地一家SPA会所以能享受特殊服务为由诱导消费者办卡,他本人在11月7日晚上10点54分接到一陌生电话,对其进行威胁。

 

李姓记者发给新京报记者的一段上述匿名电话的录音显示,“明天给你定位,你在哪个地方都能找着你”“做事不要做得太过分,做得过分对你没一点好处”“你做的没人性的事,自己承担一切后果”。

 

新京报记者今日(8日)多次拨打李姓记者接到的匿名电话,均被挂断。

 

长沙开福区警方今日(8日)晚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知悉相关情况,将会同其他部门展开联合调查。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