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1月13日,湖南省永顺县发生一起街头持刀追赶、互砍案件。今日(20日),新京报记者从永顺县公安局获悉,案发后有3名伤者入院治疗,其他涉案人员逃窜。截至目前,已有7名涉案人员被永顺警方控制,其余涉案人员在逃,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永顺县公安局于11月15日通报称,11月13日20时许,永顺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十字路口有人持刀斗殴并有人被砍伤。参与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军被抓获,警方继续对其他犯罪嫌疑进行追捕,三名伤者入医院治疗。

 

今日(20日),新京报记者从永顺县公安局获悉,11月16日,上述案件涉案犯罪嫌疑人汪某海投案自首。17日,犯罪嫌疑人卢某文、候某洋、李某东三人被抓,王某投案自首。 19日,犯罪嫌疑人符某,因窝藏包庇涉案嫌疑人被抓。

 

永顺警方介绍,此次案件因5万元欠款引发。11月10日,董某与彭某华因5万元欠款发生争执。13日下午,董某打电话给彭某华取债,两人约定时间、地点“谈判”。双方人员到达后发生冲突,两伙人使用长刀追赶、互砍,实施聚众斗殴,致使双方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余人速逃离现场。

 

目前,7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其余在逃人员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