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今日(16日),新京报记者从四川眉山警方获悉,涉嫌两起恶性案件并潜逃14个月的嫌疑人冯学华在乐山被警方控制。

 

2月13日,眉山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嫌疑人冯学华近两天在乐山附近出现,希望广大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并附有一则悬赏通报及冯学华的照片。

 

冯学华被警方控制。眉山警方供图。


悬赏通报中称,2017年12月4日、5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修文镇上马桥村先后发生两起恶性案件。经侦查,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村民冯学华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冯学华:男,汉族,中等身材,身高约170cm。警方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的群众,奖励人民币3万元;提供重要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对举报人身份予以保密。

 

2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四川眉山警方获悉,嫌疑人冯学华在乐山被抓获。乐山市公安局中区分局也发消息称,今日下午,冯学华已被警方控制。根据其身份证上显示的出生日期,新京报记者发现,2月16日是冯学华的50岁生日。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吴荣奎

编辑 张彤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