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衡阳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刘方中,于20日在返校途中失联事件,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搜”备受关注。今日(2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衡阳市铁路公安处获悉,经核实,衡阳站派出所民警于21日和24日,调取当日相关视频监控记录,均未发现该学生。截至发稿,刘方中已失联7天。警方表示,将扩大搜索,积极寻找。

 

刘方中亲属在社交平台发布的寻人启事。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大一学生刘方中就读于湖南衡阳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月20日16时许,刘方中从常州站上车,乘坐K527次列车返回湖南衡阳的学校,21日,家属曾两次电话联系到他,之后再打电话就显示关机或空号。

 

其家属称,因无法确定刘方中的位置,希望寻找2月20日乘坐K527次列车的乘客,看能否找到看到刘方中的目击者。

 

今日(2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衡阳市铁路公安处获悉,经核实,衡阳站派出所民警于21日和24日,与该学生的家长、老师一同查看了视频监控,均未发现该学生,将扩大搜索,积极寻找。截至发稿,男生已失联7天。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编辑 李劼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