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锦州市分行给予秦某某的处分结果。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许文豪)辽宁一高校毕业生实名举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锦州市分行部门经理官秦某某与自己发展婚外情一事引发关注。3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锦州市分行了解到,秦某某确实为其银行员工,针对网络公开举报一事,银行内部已对其作出处分。


3月20日,发布实名举报信的王某告诉新京报记者,她今年28岁,2014年本科毕业后通过婚恋网站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锦州市分行工作人员秦某某相识。同年,王某进入沈阳师范大学读研究生,其间两人确立恋爱关系。


王某发布网络的实名举报信称,后来她得知秦某某早在2012年就已经结婚,还育有两个孩子。“这时我才知道他声称的单身是在一直骗我,还与我保持那么久的不正当性关系,直到2018年9月才结束。” 


3月20日,新京报记与锦州市分行纪委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秦某确实是其银行员工,针对上述举报问题,银行方面已于2018年12月份给予秦某某相关处分。处分结果显示,锦州市分行党委纪委依据纪律处分条例,给予秦某某严重警告处分,并停止秦某某工作。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许文豪 编辑 程磊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