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今日(3月27日)上午,安徽阜阳警方发布10万元悬赏通告,通缉嫌疑人胡标,并称其系“阜阳市杨楼孜镇政府工作人员”,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多起违法犯罪案件。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胡标曾为杨楼孜镇招商办主任。早在2012年,就有人在网上举报胡标,并称胡标是“颍东区第一恶霸”。

 

被通缉对象胡标。警方悬赏通告公示图


今日上午,安徽阜阳警方对外发布10万元悬赏通告,通缉嫌疑人胡标。文中称,胡标,男,1975年出生,系阜阳市杨楼孜镇政府工作人员。其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多起违法犯罪案件,“直接抓获、扭送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士处获悉,胡标曾为杨楼孜镇招商办主任。

 

此外,新京报记者还注意到,早在2012年,就有人在网上举报胡标,并称胡标是“颍东区第一恶霸”。网友称,其销售查封的违法建房,雇佣带领黑社会持器伤人,还抢夺农田。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

编辑 李劼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