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日晚间,北京东三环垂杨柳南街附近一过街天桥上,一男子从天桥跳下砸中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该跳桥男子当场身亡。


被损毁车辆。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事发现场。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名跳桥男子正躺在地面上,一只鞋甩在远处。一辆鲁G牌照的黑色越野车停在路中间,车辆的挡风玻璃和车顶严重损毁。据该车驾驶员描述,晚上8点10分,他驾车路过该路段时,桥上突然掉下来一名男子,他随即转向避让,所幸司机在事故中仅手指被玻璃划伤。


120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120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晚上8点30分,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治。今晚8点35分,现场急救人员确认该名男子已死亡。


东三环主辅路内出现拥堵。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目前,交警也已经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受此次事故影响,东三环主辅路内均出现了严重的拥堵状况,过往司机请绕行。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姜慧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