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4月8日21时45分,赤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松山区银河路丽水河畔小区东侧道路发生一起轿车与行人相刮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王海瑞和辅警林晓成、史小龙三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勘查完毕准备撤离时,一辆号牌为蒙DKV586的白色小型轿车从银河路由南向北高速驶来与出警车辆追尾相撞,并将民警王海瑞、辅警林晓成、史小龙撞倒,警用车辆损坏。受伤民警和辅警三人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其中辅警林晓成于2019年4月9日凌晨1时许经抢救无效牺牲,其余两人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经查,蒙DKV586白色小型轿车驾驶人吕某某,系无机动车驾驶证驾车且醉酒驾驶(血液中酒精含量134.25mg/100ml)。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及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编辑 彭启航


来源:赤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关于赤峰市松山区“4.08”交通事故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