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其他区域积水倒灌的影响,京开高速入六环路匝道已经封闭。视频来源:首发养护公司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天是周一,机动车限行尾号为5和0。据北京市交通委官网数据,截至今早8点05分,北京市全路网的交通指数已达到8.2,属于严重拥堵级别。 此外,记者从首发养护公司获悉,受到积水倒灌影响,目前京开高速入六环路匝道已经封闭,该路段进京方向主路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提醒市民朋友及时选择绕行路线。


北京市全路网的交通指数已达到8.2。图源:北京市交通委官网


需要特别提醒市民朋友注意的是,由于昨天的降雨影响,部分区域出现了积水状况。今天早上,记者从首发养护公司获悉,由于其他区域积水倒灌的影响,京开高速入六环路匝道已经封闭,由于京开高速这一路段的地势较低,积水还在持续倒灌。


由于昨天的降雨影响,部分区域路面出现了积水状况。图源:首发养护公司


由于昨天的降雨影响,部分区域路面出现了积水状况。图源:首发养护公司


据养护部门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路面积水还有向主路漫延的趋势,目前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该路段的主路内只剩下了最内侧的一条车道可以通行。首发养护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处理当中,市民朋友尽量绕行这一路段。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见习编辑 丁天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