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原计划6月闭店的赛特购物中心,将推迟闭店时间,可能经营到明年。6月4日,新京报记者在赛特购物中心看到,一楼大厅的甩卖已经撤摊。多位工作人员表示,闭店暂时推迟,“关店肯定也是要关的,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超市明确继续正常经营


6月4日,记者在赛特购物中心看到,地下一层超市即将举办夏日特惠季活动,工作人员正在张贴海报。特惠季从6月5日到6月19日,很多产品都低至1折。不过部分进口的日化产品今天就开始卖了,原价155元一瓶的进口洗护产品,现价45元,一种橄榄油沐浴露和同品牌的护手霜,原价78元一件,现在三件50元,不过记者也发现,这些产品的保质期已经临近,大部分的产品保质期还有不到一年。


地下一层超市举办特惠季活动,打折产品主要是日化、化妆品、毛绒玩具等。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参与特惠打折的产品,大多是进口日化产品、袜子毛巾、餐具套装、毛绒玩具等等。在回答记者关店的疑问时,工作人员说,“之前我们确实是准备6月份闭店的,但是现在得到的消息是还会继续经营,可能经营到明年。”


地下一层超市举办特惠季活动,打折产品主要是日化、化妆品、毛绒玩具等。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地下一层超市举办特惠季活动,打折产品主要是日化、化妆品、毛绒玩具等。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出清季活动无限期延长


在商场一楼,此前火爆的打折活动,不少都撤摊了,还剩下大厅一侧的鞋类特卖会,全场低至199元。一楼又恢复了原本的翡翠、饰品专柜。之前人头攒动的场面也不再,客流依旧稀少。


一楼的展卖只剩下鞋。新京报记者 陈琳 摄


4月份,赛特购物中心举办“感恩有你疯狂出清季”活动,服装服饰类折扣最低仅为2折,活动时间为4月3日至4月21日。


服装打折海报。新京报记者 陈琳 摄


记者今天在赛特看到,“疯狂出清季”的海报仍然到处都是,不过打折活动还在继续,多数品牌柜台产品低至1折,打折期限改成了6月1日-6月30日,但工作人员表示,打折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一楼COACH品牌的皮包出清商品最低285元,海报上的日期已经贴上了白纸。


COACH品牌皮包活动海报。新京报记者 陈琳 摄


会员卡不再积分,钻石卡本月到期


赛特购物中心具体的闭店时间并没有定论,赛特服务电话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地下一层超市会继续经营,楼上商场什么时候闭店还不确定。一楼服务台工作人员说,商场要装修,只是具体时间还没确定。但是现在会员卡已经不能积分了,卡内剩余积分有效期到6月16日,过期清零。会员卡有效期统一至6月30日,另外钻石卡的消费金,也是在6月16日到期。


王府井集团相关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王府井集团对赛特购物中心只有5年的经营权,物业的产权在赛特集团。目前,经营权已经到期,王府井集团撤出了。从王府井集团的角度来说,赛特已经关门了。但是赛特现在由赛特集团接手后,后续如果继续经营百货业态,从这个角度来说,赛特还是在继续经营。


作为长安街的地标式建筑,赛特购物中心1992年开业,目前已经经营27年。作为北京高端商场标杆,这里聚集了多个奢侈品大牌。


新京报记者 陈琳 吴宁 编辑 刘丹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