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格力电器微博消息,格力电器昨日深夜于微博发布了致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的回信,回信表示对冷泠的观点不敢苟同。格力称,任何人任何企业都有权利举报不合格产品,欢迎举报。格力无出口沙特空调被召回事件,但奥克斯有。格力回应全文如下:



8月30日下午,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曾在微博上发公开信,称格力存在能效不合格产品,并喊话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下周一见,届时将提供格力电器能效不合格的拆解视频。同时,冷泠直指格力电器“持身不正”,在沙特市场存在因能效不合格而被召回的产品。


相关背景:

6月10日,格力电器发举报信称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随后奥克斯称举报不实,已报案。6月10日晚间格力电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检验报告,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对格力举报奥克斯产品不合格事件开始调查核实。


6月12日下午奥克斯回应: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将及时公布。6月12日晚间格力电器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购买奥克斯空调产品进行检测。


编辑 赵婉婷

来源:@格力电器
原标题:奥克斯高管喊话格力“周一见” 格力深夜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