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卢通)昨日(11月10日)晚间,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公号发布通告,公开悬赏缉捕30名涉黑恶犯罪在逃人员。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名涉恶势力犯罪在逃人员为1999年出生。


广东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 图片来源:“平安南粤”公号

 

通告披露的在逃人员包括10名涉黑案件在逃人员与20名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在逃人员。通告称,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每抓获1名涉黑犯罪在逃人员奖励人民币5万元,每抓获1名涉恶犯罪在逃人员奖励人民币2万元。

 

同时,广东警方敦促上述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前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的,属自首,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通告中一名涉恶势力犯罪在逃人员为1999年出生,年仅20岁。通告披露,这名在逃人员名叫黄涛,男,汉族,1999年9月1日出生,户籍地为广东省连平县油溪镇。

 

昨日晚间,新京报记者致电广东省公安厅,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上述通告内容。工作人员表示,上述在逃人员所涉案件还在侦办阶段,目前尚不便披露案情。

 

新京报记者 卢通  编辑 白馗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