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 胡弘智)3日,新京报记者从江西省鄱阳县公安局获悉,当日,一名为邹炳雪的男子,涉嫌在鄱阳县三庙前乡下湾村杀害董六妹一家3人后,骑摩托载11岁的外甥女潜逃。


此前,鄱阳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1月3日,鄱阳县三庙前乡下湾村发生了一起凶杀案,经查,邹炳雪(男,鄱阳县古县渡镇人,身份证号码362330197901076097)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作案时穿黑色上衣和裤子,逃跑时骑一辆黑色的踏板摩托车,后座上带着其外甥女严某燕(现年11岁)。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一张悬赏通告显示,鄱阳县公安局称,鄱阳县三庙前乡下湾村董六妹一家3人被杀害,1人失踪。


3日晚,多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邹炳雪为被害人董六妹的女婿,被害的另外2人分别为董六妹30多岁的儿子和邹炳雪6岁的养女。


新京报记者从一名下湾村村民处获悉,事发时间大约在3日凌晨,邹炳雪用铁锤作案。另两位村民称,邹炳雪是董六妹的女婿,被害人还包括董六妹30多岁的儿子,以及董六妹6岁的孙女。其中,被害的6岁女童是邹炳雪的养女。


据村民称,董六妹是当地农户,今年60多岁,其小女儿是邹炳雪的妻子,有一名6岁的女儿,在案中被害;大女儿有一名11岁女儿严某燕,事发后被邹炳雪带走。


当地警方称,目前嫌疑人仍未归案,正在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