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多家商场春节期间缩短了营业时间,原计划在1月31日前后恢复。随着疫情的发展,部分商场春节营业时间调整措施将延至2月9日。


朝阳大悦城此前表示调整营业时间措施持续至1月30日,今天再次发布通告称,从即日起至2月9日,购物中心营业时间为11:00-18:00,永旺超市营业时间为9:00-20:00。目前朝阳大悦城已对全楼公共区域进行专项消杀,并每1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擦拭,对进场所有车辆进行消毒,在服务台等处提供免洗净手液。员工将佩戴口罩为顾客服务,并增设入场体温检测。


颐堤港协同商场内店铺调整营业时间,自即日起到2月9日,每日11:00-20:00为店铺集中营业时间,同时,商场内所有限定店已关闭,暂停新春活动。


秀水街将原定于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的开市时间进行推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何时开市,现在还没有确定日期,商场将另行通知。另外,为了扶持商户,秀水街决定对所有店铺减租1个月。目前,秀水街已经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核实商户、导购、员工的位置信息和健康状况,实施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新风通风方案,并进行员工防疫知识的培训。


内联升鞋店今天发布闭店通知,称为配合北京市政府对整体疫情的防控部署及通知,减少防护物资的不必要消耗,内联升鞋店大栅栏总店及各分店,于2月2日-2月9日闭店暂停营业,暂定于2月10日恢复营业,同时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17:30。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丁天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