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刘瑞明)今日(6月24日),广东梅州市文旅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该局局长朱瑛近日去世。梅州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员称,朱瑛死亡案件为刑事案件。此外他还透露,朱瑛丈夫也在当日死亡。


朱瑛生前照片。 资料图

 

24日,梅州市殡仪馆一名工作人员称,6月20日下午,殡仪馆收到一具名叫朱瑛的女性遗体,系从死者住所被送去殡仪馆。梅州市文旅局一工作人员随后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上述死者朱瑛正是该局局长。

 

梅州市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20日朱瑛死亡后,辖区新中派出民警到场处置,该案被认定为刑事案件。此外他提及,朱瑛的丈夫也于案发当日死亡。但对于两人死亡原因,梅州市公安局并未做更多回应。

 

梅州市政府官网中,朱瑛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6月18日。当日,朱瑛在梅州广播电视台参加客家话节目译制中心暨客家话节目融媒体传播中心挂牌仪式。

 

朱瑛出生于1962年,广东梅县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梅州市妇联、梅州市梅江区委、梅州市政府、梅州市总工会、梅州市侨联、梅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等单位任职。

 

2013年12月后,任梅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2019年1月10日,任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

 

编辑 康佳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