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2020年9月11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将北京四方兄弟搬家有限公司赵某强等人涉嫌强迫交易罪一案,移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本院经依法审查,于2020年9月18日对该公司负责人赵某强等六人,以涉嫌强迫交易罪依法批准逮捕。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京报此前曾报道,四方兄弟搬家公司利用搜索平台的竞价排名作为公司的重要获客渠道。许多消费者在网络搜索后找上门,在被隐瞒真实收费标准的情况下与四方兄弟达成合作。


8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朝阳警方获悉,四方兄弟搬家公司相关负责人赵某强等人在网络平台招揽顾客,前期虚报搬家费用、催促签订合同,在搬家过程中要求额外费用,并采取言语威胁、扬言搬走物品等“软暴力”方式牟利。赵某强等21人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林玮琪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原标题:朝阳区检察院依法对赵某强等六人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