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原北京动物园副园长、北京市陶然亭公园管理处园长肖绍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共计非法占有公共财物1400余万元,被北京市检二分院提起公诉。

  @飞天孤雁:动物园副园长克扣动物粮食款1400万,遭大虎大狗大鸡大象大猩猩小狐狸精等集体举报!

  @MAHUMAHUMAHU:没有与多名动物保持不正当关系还算有底线。

  @信不信反正我不信这个混蛋:也不用送法院了,直接送狮虎山。

  @和黄吞环球:感觉迪斯尼能以这个为题材拍一动画片,园长克扣动物的食物,老虎小熊和一只猴子计划出逃,八哥鸟是园长的眼线,出逃计划开始失败了,后来穿山甲加入了,最终成功逃亡并揭发了园长的罪行。

  【事件】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门前有大块场地,很多大爷大妈聚在这里放声高歌或跳起最近流行的“僵尸舞”。不远处是熊猫馆,性格内向的熊猫“朝阳”很烦躁,心跳加快,呼吸加速。同样苦恼的还有胆小的长颈鹿,呆在室内觉得闷,出去透气又被吵得不得不再回到室内。

  @天真吹了泡了个泡:心跳加快,呼吸加速,这不是心动的节奏吗?

  @an小安:大妈们战斗力爆表啊。

  @土弟and土弟婆:残害完同类,又开始了残害异类的步伐……

  【事件】据台媒报道,台湾有人研发的打车软件,里面加了司机的照片和电话,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司机,就能把他取消,重新再叫一次,挑到你满意为止,而且叫了车之后,还可以把他截图下来传给家人,让你更安心打的。

  @吃草莓: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彻底失望了…出租车司机还得拼长相…

  @別孬:更绝望的是司机载人也看脸。

  @hi屈娴妮:不久就会有“霸道女白领爱上台中司机”之类的故事吧。

  @伪帅男:打车的时候顺便把恋爱谈了?

  【事件】近日,一位微博网友称“只有干体力活的人才吃辣”,吃甜的人是养尊处优的,吃辣的则身份低微。为此,网上引发一场骂战。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正雄表示,川渝空气湿度大,辣椒是必需。

  @南南南南边的山:我只知道糖吃多损伤智力且不可修复。

  @安之若素Cheryl:白糖四块一斤,辣椒二十几一斤,优越感是怎么来的。

  @里昂的大眼睛:糖尿病晚期,放过她吧。

  @Anonymous_moment:好紧张,好紧张,我现在正在吃虎皮青椒,会被人发现吗?怎么办怎么办?我还能交到朋友吗?我朋友们会抛弃我吗?我需要下午带着我攒了一年的生活费去吃个甜品发微博澄清一下吗?哎呀妈呀,我都紧张出汗了,去擦一下……

  【事件】最近,不少微博大V都在转发一张史上最性感水蜜桃图片,网友大呼无节操之余,却忍不住转发。原来这个创意出自南京一水果网店老板之手,他已为这些桃子内裤申请了外观专利,他说,自家桃子产自无锡阳山,内裤从无锡一家知名内衣品牌定制。“每一条都是员工亲自为桃子穿上的。”

  @中国新闻网:谁想出这么奇葩的设计,你们有考虑过桃子的感受吗?让它怎么去见别的水果呀!桃子你这么性感妖娆,王母娘娘和大圣他们俩知道吗?

  @广济桥散人:这意思是,买我桃子的人都吃屁去吧?

  @刘琪6677:我觉得马上会有一款穿罩罩的水果出现。

  @dd9983:水果也是有尊严的!

 

  新京报新媒体实习生 张静姝 整理